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光大银行已确定基石投资者 H股上市6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云南信息报

 



  据接近光大银行H股上市的投行人士透露,光大银行H股上市仍按照按原计划,基石投资者已经基本确定,只有一名基石投资者退出。光大银行原定计划于5月底确定基石投资者,6月启动上市,7月有望正式挂牌。

  早前有消息称,光大银行基石投资者数量约11家,可能包括英国保诚保险、大华银行、富邦人寿等机构。

  上述投行人士指出,光大银行H股募资规模相对缩小。光大银行招股价可能降至1倍市净率(PB)之下,此举增加光大银行自身的吸引力。光大银行此次已经决意降价挂牌,相信是有所准备。香港一位市场人士指出,1倍以下的市净率并不必然意味着光大银行大幅降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