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财经高峰论坛
各方热议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创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6月5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央视财经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举办正值金融改革在各地推进,资本市场创新举措不断推出之时;而作为中国首只由国家级权威媒体发布,在交易所挂牌的A股市场指数,央视财经50指数的上市,无疑将是中国资本市场历史上的一次重大创新。因此本次央视财经高峰论坛就以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创新为题展开。

  在本次论坛上,两位央视财经50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知名学者--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吴晓求和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着重从理论角度探讨了现阶段大力推进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创新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在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创新的大背景下,作为传统行业当中的蓝筹公司,如何抓住机遇,实现全新的跨越式发展?作为金融企业,在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创新的过程当中,如何在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寻求企业更大的成长空间?针对上述热点话题,万科总裁郁亮、中国平安总经理任汇川和银河证券副总裁尹岩武,为论坛现场的300多位观众奉献了精彩观点。

  本次论坛的举办,充分显示了央视财经频道作为权威专业财经媒体的品牌力量,同时也为央视财经50指数6月6日在深交所正式上市,进行了高规格预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