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仍将震荡探底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个股普遍飘绿,周四A股市场单边下挫。上证指数收于2293.13点,跌0.71%;深圳成指收于9755.64点,跌0.58%。两市A股657只股票上涨,1546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585.6亿元上升至596.5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499.8亿元上升至542.4亿元。

  分析师表示,从面临的国内外运行环境看,市场目前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国内经济疲弱的态势短期内较难改善,而动荡的国际经济环境也增加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硬着陆的担忧,这将对A股市场形成压力;另一方面,经济的超预期下滑令政府更加注重“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号角有望吹响,各项政策持续出台无疑将利好A股市场。基于上述影响因素的分析,预计6月前半月市场仍会在内忧外患的经济环境中震荡探底,此后伴随刺激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经济超预期下降的信息充分释放,市场或将企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