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希腊新民主党领袖萨马拉斯将出任联合政府总理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0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与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左派民主党领导人达成原则协议后,希腊保守派新民主党领袖萨马拉斯将在20日出任联合政府总理。

  希腊总统府称,总理就职仪式将在萨马拉斯与总统帕普利亚斯会晤并收到正式组建政府的授权后举行。

  新民主党在17日的全国议会选举中以微弱优势胜出,尽管该党所获选票数量最多,但并未取得独立执政所需的足够席位,因此必须寻找联合执政的伙伴,以争取在希腊300个席位的议会中占据多数席位。

  在选举前,新民主党领袖萨马拉斯就主张将希腊完成减赤等目标的期限延长,同时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降低失业率。萨马拉斯还承诺遵守希腊与欧元区国家达成的救助协议,与欧元区伙伴国合作来摆脱债务危机。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