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洲杯夜夜狂欢 东欧观赛旅游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杯赛之后 城堡温泉加小镇

  斯洛伐克

  观赛结束,请不要着急回国,可以继续往南来到“国小魅力大”的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风光

  布拉迪斯拉发

  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是一座安静祥和的城市,清澈的多瑙河将其一分为二,山水相映,交叠相错,更让布拉迪斯拉发多了一丝妩媚与优雅。

  匈牙利

  沿着多瑙河继续往南,来到匈牙利。用“漂”形容在匈牙利的感觉是最合适不过的,这里有无处不在的温泉,悠闲闲适的生活。匈牙利的生活由于多瑙河的流动而变得闲情逸致。匈牙利的生活情调,尽在首都布达佩斯。

  捷克

  穿过奥地利来到波西米亚的发源地捷克。在布拉格,世界闻名的查理大桥更像是一座展示布拉格艺术的舞台。从早到晚,桥上人头攒动,桥上布满出售摄影和绘画艺术品的画摊。桥上尽是浪漫的情侣们,站在桥中央,或倚在桥边的石雕像上拍照、拥吻。如果还想继续在捷克停留,你还可以去著名的矿泉疗养地——卡罗维发利、啤酒城皮尔森,+童话小镇克鲁姆洛夫,工业城市布尔诺,白银小镇库特那霍拉等等。或者返回华沙,乘波航返回北京。整个欧洲杯之旅在地图上犹如一个足球形状,圆满而闪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