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洲杯夜夜狂欢 东欧观赛旅游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观赛指南

  对于刚好路过波兰的背包客来说,即使没有球票,也可以去主办方在比赛城市附近设置的球迷区。在球迷区,赛事间隔期间会提供很多消遣活动,如品尝极具地域特色的美食和各类啤酒饮料。大屏幕实时播放球赛消息,流行音乐、民间歌手不断为观众表演等。距离国家体育馆仅3公里的科学文化宫前方的阅兵广场的华沙球迷区,同时拥有世界水准的巨大屏幕,露天餐厅、舞台,客人还可以在被称为“球迷使馆”的信息处获得各类信息。

  

捷克城堡

旅游攻略

  航班:

  波兰航空已于今年5月30日开通北京直飞华沙航线,并推出一系列开航特价政策。其中北京至华沙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为2280元起(不含税);北京至欧洲经济舱往返票价则低至1800元起(不含税);而北京至欧洲公务舱往返价格,则达到了12000元(不含税)的低位,仅为市场平均价格的三分之一至一半。

  .签证:

  上述国家除了乌克兰都是申根国,所以只要办理一个签证就可以玩转欧洲。乌克兰签证可咨询旅行社办理个人旅游签证或者商务签证,15个工作日出签,加急可5个工作日出签。

  气候:

  东欧夏季较西欧热,6月-7月的气温在17-20℃,波兰的夏天在每年的5月到9月,7月最热;平均气温在17-19℃,此时也是波兰最美丽的时候,很多文化活动在此时举办。乌克兰7月平均气温19.6℃。所以相对于国内的夏季,气温很凉爽,建议客人带件长袖薄外套。

  .语言:

  波兰的官方语言是波兰语。大部分的旅馆会讲英文、德文。乌克兰官方语言为乌克兰语,通用俄语。

  时差:

  波兰比中国晚7个小时,乌克兰比中国晚5个小时。

  货币:

  波兰使用的货币叫做兹罗提 zloty,2012开始,在波兰也可以使用欧元。乌克兰的国家货币是赫夫纳(UAH),1美元兑换8 UAH。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