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金融板块大幅走低 新华保险跌逾4%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融板块早盘大幅走低,截至09:51,新华保险跌4.09%,报33.8元。

  其他个股方面,国海证券、安信信托跌逾3%,东吴证券、西南证券、广发证券等跌逾2%。

  【消息面】

  QFII持股上限将从20%升至30%

  昨日,证监会就《关于实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据了解,证监会拟降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门槛,允许QFII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将所有境外投资者对单个上市公司A股的持股比例总和上限由20%提高到30%。

  证监会:基金专户将取消投资比例限制

  证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修改多项基金管理办法。拟允许基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非上市股权、债权、收益权等资产,取消投资比例限制,一对多不再限制单笔委托金额在300万元以上的投资者人数;拟取消内资基金公司主要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49%的规定,取消对持股5%以下基金公司股东的审核;拟推出发起式基金,推动基金产品从核准制向注册制转变。

责任编辑:罗潇

热词:

  • 金融板块
  • 新华保险
  • 证监会
  • 内资基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