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廉美超市一款黄花菜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两超市发现问题食品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市食品办昨天公布了一批不合格下架食品名单,美廉美超市西安门店销售的一款黄花菜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顺天府府右街综合超市销售的一种袋装“海赏”精制海蜇头,铝残留量超标。

  此次共检出9个不合格样本,其中8个为二氧化硫超标。市工商局抽检中发现,美廉美西安门超市销售的福派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是标准值的两倍多。顺天府府右街综合超市销售的一种袋装“海赏”精制海蜇头,铝残留量实测值是标准值的3倍多。北京景海德实便利店销售的标称北京锦绣大地物流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料C区207-208号生产的散装枸杞,二氧化硫实测值是标准值的46倍。据了解,如食品中的二氧化硫严重超标,人食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还会影响钙吸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