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再扎紧限购“篱笆” 停止非沪籍补缴社保购房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遇降温信号只能“望房兴叹”

  对于6月15日以后才补缴社保的外地购房者,现在只能“望房兴叹”。这也使得楼市复苏中出现的一些异动得到有效控制。曹飞向记者透露,这对于短期成交,具有一定的遏制效果。他手上就有一个客户,想通过补缴社保完成购房,“主要是看到价格有向上的趋势,准备入市,现在看来只能等到满一年了。”

  而对于现在已经复苏明显的一手房而言,部分开发商感觉这个“全部叫停”,实际上是降温信号,“月初刚出台降息政策好不容易给市场一点回暖的信心,接连着就严格规避限购‘擦边球’,政策趋势实在捉摸不透。”一房企负责人如是说。

  业内分析人士也指出,现在个别楼盘降价幅度如此之大,补缴社保获得购房资格也成为投资客抄底市场的捷径。从严执行限制外地人购房政策是一个信号,预示着虽有微调,但上海调控基本政策不会放松,限购将会更为细化。与此同时,住宅成交量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另一方面沪上开发商的降价压力也会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