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周三需警惕5只个股(名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6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点击查看银泰百货(01833)免费实时行情

  美银美林经过深入研究银泰的资产组合之後,认为其每股资产值达到10.2元,虽然市场仍然忧虑其所持有的物业资产价值可能会受物业市场影响,但该行则认为市场可能过度低估其资产值。

  该行认为,虽然百货业於过去三个季度受宏观经济环境及过往较高基数影响而放慢,但银泰现时的股价水平,投资者不单可以折让购入公司资产,而有关资产所带来的租金收入则属无成本。今年每股盈测下调7%至0.496元人民币,主要基於非核心收益延迟入账。该行估计今年以来同店销售增长8.5-9%,上半年核心税後盈利有高单位数增长,预期下半年反弹至约20%。该行只轻微下调公司目标价12%至10.8元,并予其「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强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