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下行趋势难以逆转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3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6月,随着风险的集中释放,A股市场与全球主要商品市场均出现显著回调,尽管稳增长政策明确启动,外围市场风险及国内经济下行均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

  华泰联合证券认为,7月,海外风险暂时性缓解,国内二季度经济数据公布,需求下滑将倒逼政策发力,货币政策环境偏正面,利好情绪提升。随着利空的集中释放,有望催生反弹,但是高度相对有限。中期来看,需求乏力制约权重股估值提升,外围风险尚未完全消除,市场下行趋势难以逆转。除此之外,限售股解禁高峰与上市公司业绩“中考”也将压制市场情绪。

  华泰联合证券表示,从股市结构、行业结构及机构的市场预期来看,市场的情绪短期继续回落,且部分情绪指标目前接近前期低点,因此情绪未来回升的概率增大。技术上,市场的上涨动能回落,显示市场上行动力仍旧不足,但短线指标仍处在超卖范围内显示市场后期还有技术修复的要求,目前虽然站上2200,但反弹时量能没有有效放大,且2132-2242的连线将成为上行的阻力线,6月初放量形成的跳空缺口的回补也需要量能的支持。因此市场7月即使符合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规律,翻身的空间也将受制于量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