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两市缩量震荡 沪指5日线获支撑微跌1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讯 周三两市早盘小幅高开,短暂上冲后受10日线压制快速回落,午后直接翻绿下行,沪指触碰5日线获得支撑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227.31点,跌1.88点跌幅0.08%,成交524亿;深成指报9569.16点,跌38.17点跌幅0.4%,成交629亿。

  盘面上看,两市成交量较周二缩小,上涨个股明显少于下跌个股,周期性指数弱于非周期性指数,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弱势。煤炭有色等板块开始呈现企稳领涨的态势,表明市场渴望上涨的情绪再次兴起。但是,从近日成交量未有明显放大方面看,仍有部分投资者的情绪有所疑虑,犹豫而观望氛围严重。

  乾坤投资认为,由于前期炒作消费类、政策支持类板块,目前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相对主板指数处于一个较高的位置,中报披露即将拉开,根据上半年情况可以判断,总体业绩下滑压力较大,所以后市要注意个股风险。

  北京首证()表示,股指此轮下跌在击穿2200点后出现小幅反弹,股指在此位置整固构筑阶段性底部的概率较大,但技术上沪指上方2250、2300点存在多重压力,短期我们预计股指将反复震荡消化阻力,逐步走出阴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