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广发证券:大盘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无趋势性牛市,但结构性行情仍将继续。从k线图分析,从3186点下跌以来,沪指坚守2800点大关触发反弹,但反弹以后仍将探底,沪指国庆缺口对大盘有向下的引力。昨日沪指大盘在外部利空因素影响下跌回2800点平台整理,他们仍然认为沪指2800点的平台短期支撑大盘年前继续反弹,除非反弹的成交量沪指增加到2000亿以上,否则反弹空间有限;而沪指收盘2800点一旦失守,大盘下探到2655点回补缺口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市场在过度担忧政策收紧的预期得到一定程度修复后,在年末资金面与情绪面的作用下,市场交投意愿将仍不够强烈,股指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后市可继续锁定政策导向支持的农业、环保、机械等行业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