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医疗器械股走势活跃 尚荣医疗涨5.4%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医疗器械股7月5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9:45,尚荣医疗涨5.48%,千山药机涨5.02%,九安医疗涨4.38%,新华医疗涨2.67%,和佳股份涨1.64%。

  由工信部牵头,发改委、科技部等几大部委正在研究制定加快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这是国家相关部门近期产业发展专项扶持的重点内容之一,预计年内出台。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和卫生部正联手拟定“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整个专项扶持资金为15亿元,预计7月份出台。其中明确提出促进医疗器械领域新产品产业化和新技术应用,重点支持对象包括掌握核心部件和关键技术的医疗设备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