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皇室麦片被查出大肠菌群超标 召回千箱问题产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麦片知名品牌皇室日前有一批次核桃麦片被查出大肠菌群超标,记者从皇室麦片所属的汕头市百宜食品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将问题批次的皇室核桃营养麦片(600克/包,2011-10-23)批次全部召回,数量在1000箱左右。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此前购买的超市要求退货,若遗失发票,也可通过包装上的客服热线联系退货事宜。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几大品牌麦片有金味、西麦、雀巢、桂格、超级、皇室等,这几个品牌已经占据了超过10亿元的销售市场。麦片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国产品牌昙花一现的很大原因是品质不过关,因为对于麦片来说,水分的控制是关键点之一,水分太高,麦片过度膨胀口感差,水分太低有焦糊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