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目前可以配置股基和债基 重点推荐八只产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网 友] 游客468872的提问:公布的6月CPI为2.2%,PPI-2.1%,PMI50.2%,如何看待本月后面走势,请判断跌到位了没有?华商盛世成长亏损严重,什么时候赎回换基好?

  [江赛春] PMI、PPI、CPI同比均为下降,预计二季度GDP也不容乐观。而PMI、PPI下降为政策继续放松提供可能,CPI为政策宽松提高空间,稳增长基调确立。但政策见效存在时滞,短期结构性机会为主,中期向上不变。目前市场风格转换较快,单一风格风险较高。建议减持部分,增加灵活的基金,如嘉实服务、富国天成、东方精选、大摩资源 [10:57:35]

  [网 友] 游客233631的提问:请问江老师,我看好以后的小盘股,但小盘股选择确实比较难,请问,市场上有这样的ETF品种吗? 能推荐几只吗? 谢谢老师。

  [江赛春] 你好,看好小盘股,可以选择跟踪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中证500指数的基金,具体基金如华夏中小板ETF。 [13:31:00]

  [网 友] 游客882119的提问:请问定投易基价值可以吗?

  [江赛春] 你好,你说的易基价值是指易方达价值么,这个基金长期业绩处于中游略偏上,跑赢基础市场,基金投资较为分散,基金管理团队稳定,可适当定投。 [13:35:43]

  [网 友] 游客865712的提问:老师好,国投稳健、诺安灵活哪只更适合与富国天成搭配,谢谢

  [江赛春] 你好,建议选择国投稳健,其操作灵活,行业轮动成功率较高。 [13:42:44]

  [网 友] 游客329731的提问:江老师好,期待您的指导。定投富国天慧、大摩资源、嘉实价值、新华成长、融通100、南方500、东吴双动力,想把东吴换广发聚瑞、广发核心、嘉实增长中一个,哪个合适?另持有易回报、富国天丰、广发强债、嘉实50,加仓哪个好?

  [江赛春] 你好,建议换成嘉实增长,其选股能力较佳,超额收益突出。 [13:45:27]

  [网 友] 游客407667的提问:老师好,我想请问下,今年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总体来看哪个收益更好些,下半年预期会怎么?

  [江赛春] 你好,今年上半年债券基金业绩债券基金更好,长期来看,债券基金的收益风险要高于货币基金。如果长期持有的话,建议选择债基。 [13:47:47]

  [网 友] 游客269907的提问:江老师你好,我现有无必要将广发内需转换成广发聚瑞吗?请专家老师给予赐教。谢谢!

  [江赛春] 你好,广发系基金大多选择持有蓝筹类个股,而广发聚瑞是其旗下少有的以持有成长风格为主的基金,能够获得一定的超额收益,如果风险偏好较高的话,可以转换。 [13:51:31]

  [网 友] 游客308067的提问:老师好,请问持有的易增强A怎么处理,目前微亏;嘉实300每月500定投三年期到,亏损12%,要继续吗?另定投新华成长和嘉实增长每月500,组合需调整吗?

  [江赛春] 你好,建议易增强A继续保留,定投基金不需调整,现在大盘点位较低,应加大定投, 新增的基金投资能力较强,目前不需要调整。 [13:53:34]

  [网 友] 游客407667的提问:老师好,若持有时间在1年半左右,你看持有那类债劵基金更合适?稳健型的话,货币和债券基金的持有比例多少叫合适?债劵能否跑赢二年期定存?

  [江赛春] 你好,具体能不能跑赢不好讲,配置比例的话建议债券基金50%,货币基金50%,另外货币基金追求绝对收益,建议选择分级债基中的A份额,获取稳定收益,债基的话可以选择投资利率债为主的基金,如广发强债,可获得一定的正收益。 [13:57:23]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