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目前可以配置股基和债基 重点推荐八只产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基金频道开展2012年基金诊断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基民提供最直接的投资建议、最适合的投资方向、最适合您的基金。

  基金诊断周一到周五9点半开始

  地址:http://finance.qq.com/fund/zhenduan/zhenduan.htm

  以下为2012年7月9日基金诊断实录:

  [08:56:41] 直播员:

  大家好!今天在线答疑9:30开始,专家是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敬请关注!

  [网 友] 游客981025的提问:老师好!请在新华成长、兴全全球、大摩资源、嘉实增长、嘉实服务、东方精选中,选择4只进行定投。谢谢!

  [江赛春] 在以下三种类型中各选一只,然后根据您的风险偏好另选另一只。其中新华成长、嘉实增长属于积极型,兴全全球、东方精选属于稳健型,大摩资源、嘉实服务属于灵活型。 [09:47:02]

  [网 友] 游客956122的提问:融通新蓝筹,银华88指数,博时价值三只基金亏损严重请问后期怎样操作

  [江赛春] 建议全部换掉,您持有的三只基金投资管理能力低于同类型平均,业绩长期处于中后列。可优选新华成长、兴全全球、大摩资源、嘉实增长、嘉实服务、东方精。 [09:49:42]

  [网 友] 游客910502的提问:专家,你好!请问嘉实周期是否合适转出,转成嘉实哪只合适.新华优选成长是否还值得持有?谢谢!

  [江赛春] 嘉实周期是一只次新基金,基金经理詹凌蔚先生为嘉实基金研究部总监,经历过牛熊市考验,其之前管理过的基金均有超额收益,建议继续持有。新华成长是一只注重精选成长股的基金,风格较为积极,基金经理选股能力较强,未来仍值得期待。 [09:55:39]

  [网 友] 游客535385的提问:老师,华夏蓝筹亏损10%现阶段如何操作?

  [江赛春] 建议减持,可优选嘉实服务、大摩资源、东方精选、富国天成。华夏蓝筹基金经理经过完全更换,新任两位基金经理经历丰富,而投资管理能力还有待跟踪分析。另外王亚伟离任后,投研能力受到一定损失,但毕竟是投研能力雄厚的基金公司。 [10:01:50]

  [网 友] 游客134254的提问:老师,去年开始的基金定投组合中,有南方500和融通100,现在亏损20%,要不要停止,该投股基呢?谢谢!

  [江赛春] 建议把融通100换成富国300,南方500先不做更换。 [10:04:18]

  [网 友] 游客298896的提问:国投双债增利有三年封闭期,不可以申购赎回,在场内可以交易,是什么意思?

  [江赛春] 您认购后 不能通过申购赎回,只能在二级市场买卖 [10:10:5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