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10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10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油价将下调 多地油价有望重回6元时代

  发改委有关人士7月9日表示,油价下调的条件已经满足,在7月11日调价时间窗口开启的同时,油价将会下调。

  中广网消息,在成品油价格调整基本成为定局的情况下,何时调整,调整幅度多大备受关注。根据以往的风格,发改委会在第一时间宣布降价,但是今天还是明天市场观点并不一致。中国能源网首席信息官韩晓平分析,这次降价的幅度会小于一个月前。

  韩晓平称,一般来说,满足调价条件的话,到时间就会调整了,当然调整的幅度会很小。如果按照4%算的话,也就每次两毛多钱左右,应该就在这么幅度了,不大可能大幅度下调。

  卓创资讯分析师陈晴表示,调价幅度将会在每吨400元左右,按照这一标准来计算,不少省区的93#汽油价格调整后将重新回到6元时代。

  陈晴称,油价能在7块以下的地方不少,东北所有的,西北所有的,都可以在7块钱以下,华北这边是河南、山东、山西会在7块钱以下,还有广东,浙江以及江苏等地。

  海关总署:上半年我国贸易顺差扩大56.4%

  7月10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介绍今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等。

  据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18398.4亿美元,同比(下同)增长8%。其中出口9543.8亿美元,增长9.2%;进口8854.6亿美元,增长6.7%;贸易顺差689.2亿美元,扩大56.4%。

  据郑跃声介绍,6月份当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286.9亿美元,同比增长9%。其中出口1802.1亿美元,增长11.3%;进口1484.8亿美元,增长6.3%;贸易顺差317.3亿美元,扩大42.9%。

  央行今日开展500亿逆回购 中标利率下降

  央行7月10日公告,今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逆回购操作,交易量500亿元,期限7天,中标利率3.30%。

  此前央行于7月3日(上周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380亿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3.95%,并实施1050亿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4.1%,较前一期下降0.05个百分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