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桶油反击 底部十字星藏黄金坑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讯投资

 



  

  受外盘影响和昨日惯性,两市低开冲高后震荡下行,沪深股指接连翻绿,午后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创下近期新低2156.73点后,在传媒、农药领涨和金融指标股护盘下震荡回升,最终大盘收于十字星。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66.95点,最高2178.20点,最低2156.73点,收报2164.44点,下跌6.37点,跌幅0.29%,成交532.26亿;沪市321家上涨,643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467.75点,最高9557.44点,最低9445.95点,收报9476.72点,下跌19.96点,跌幅0.21%,成交579.83亿;深市452家上涨,1152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券商、保险板块上涨、银行收盘翻绿。传媒、农药化肥、石油、新能源等板块上涨,船舶、制药、医疗、地产等板块领跌。 两只新股迪森股份、新文化涨幅分别达到17.85%,27.2%,大地传媒、重庆实业、沙隆达A等8股涨停,如意集团、纳川股份、中发科技等23只股票跌停.

  【观点】

  两桶油反击 底部十字星藏黄金坑

  华讯投资认为,在经过了昨日长阴线之后,多空双方的情绪都得到了宣泄,今日盘面窄幅波动,料将缩量十字星收盘。但是对于确定性的波段操作而言,我个人的观察是意义不算太大。技术分析而言,强调K线-形态-趋势。随即的小K线,微幅波动关注意义不大,除非有信号表明此微幅波动将发展成为次级走势。

  在5-8月经济最为糟糕的集中体现中,由于去库存压力工业企业利润加速下滑导致行业景气度糟糕,而对于诸如医药,酿酒食品等不存在去库存压力或者去库存压力较小的行业的业绩将不会受太大影响,甚至可能会逐步呈现高增长状态,受此影响类似板块将会得到资金的亲睐,显然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医药,酿酒食品板等整体涨幅完全跑赢大盘,甚至部分个股创出了近期以来的反弹新高水平。不过就行业弹性来看,在经济逐步见底的尾声阶段,投资思路开始要发生逐步改变,更多的考虑在即将进入加库存阶段中哪些行业的弹性将会更大,那么在相应的A股市场中未来板块的反弹也就越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