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反季游 飞天遁地玩转大堡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扬帆出海
 

  

  从道格拉斯港口 (Port Douglas) 扬帆出海,前往与世隔绝的洛岛 (Low Isles),库克船长 (Captain Cook) 于1770 年发现了这个明珠般的岛屿。或包租一艘小船,从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 或爱尔丽海滩 (Airlie Beach) 出发,沿着海岸行驶在圣灵岛的碧波中。在白天堂海滩 (Whitehaven Beach)、西得港 (Cid Harbour) 和蝴蝶湾 (Butterfly Bay) 等风景如画的停泊点停靠一晚,沿路探访黑岛 (Black)、琅福德岛 (Langford) 和鸟岛 (Bird Island) 的海礁。在白日梦岛、汉密尔顿岛或长岛享受度假设施,休闲放松。

  

  另外,还可以从凯恩斯或艾尔利海滩租一艘船,来到大堡礁外围。向资质齐全的船员学习航海,当然,如果还不是很自信的话,就雇个船长吧。在各种包租船(从高速快艇到双体游艇)上均配备训练有素的船员。过夜的话,还能和包船上的船员成为朋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