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反季游 飞天遁地玩转大堡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呼吸雨林的气息
 

  

  在国家公园里,远足、露营、与大自然进行交流是最惬意的了。这些国家公园从约克角 (Cape York) 一直延伸到郁郁葱葱的降圣灵群岛 (Whitsunday islands)。

  乘舟沿丹翠河 (Daintree River) 顺流而下,探访丹翠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 中静谧的莫斯曼河 (Mossman River)。

  苦难角 (Cape Tribulation)的森林几乎就延伸到了珊瑚礁上,在那里可以探寻夜行野生动物,并沉醉于布卢姆菲尔德瀑布 (Bloomfield Falls)的美景。

  

  健行穿越麦凯 (Mackay) 西部云雾缭绕的群山间伊加拉国家公园 (Eungella National Park) 里的峡谷、亚热带及热带雨林。在大叶桉树和赤桉树的树荫下野餐,饱览自然景色以及大量的鸟类和野生动物。

  在降圣灵岛国家公园 (Whitsunday National Park),从圣灵岛上的舌头湾 (Tongue Bay) 漫步徐行,可以欣赏到绝妙的景观。

  

  在虎克岛 (Hook Island) 的娜拉小湾 (Nara Inlet),观赏尼哥洛 (Ngaro) 人留下的珍贵岩石艺术。

  在虎克岛、长岛 (Long Island)、西得岛、南莫莉岛和北莫莉岛等岛上露营,在小鸟的歌声中醒来,在无人的海滩边游泳,呼吸雨林芬芳的气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