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低开高走 喝酒吃肉行情有望启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早盘低开冲高再下挫,做多动能仍旧不足,市场人气继续低迷,午后盘面热点有所活跃。今天领涨两市的题材是高铁、基建、水泥,炒作的缘由则是温家宝总理的提振讲话。2132点防空警报暂时未消除,但继续杀跌下潜空间已逐步趋小,大盘有逐步止跌企稳迹象,目前局势皆因权重影响,中小板块及题材热点对指数的拉动作用仍小之又小,因此,致使投资者和场外资金一直持谨慎观望态度,如此低迷的市场,该如何应对?

  投资时钟把经济分为复苏、过热、滞涨与衰退,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投资标的。那么目前这个阶段,世界经济衰退之际,增长稳定抗周期能力强的吃药喝酒板块,明显得到了资金的持续加盟。这两个板块在今年上半年得到了资金的持续炒作,特别是其中的优质个股获得了很好的表现。另外一方面,与投资时钟相反的水泥煤炭板块则是持续下跌。在当前面临的资金困局下,可能出现一些板块跌的越多,就会有一些该涨的板块涨的越多,因为这是场内资金的重新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