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由于最新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未暗示将有新一轮刺激政策推出,11日纽约股市承压明显,道琼斯指数跌0.38%,标准普尔指数基本收平,纳斯达克指数跌0.49%。

  美联储当天发布备受市场关注的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份纪要显示,12名联储公开委员会成员中,仅有4人提出应采取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手段,多数成员认为目前美国经济状况并不需要新一轮的货币刺激政策,令市场投资者失望。

  此外,根据纪要,美联储认为美国部分经济指标结果低于预期,尤其是就业的增长在最近几个月明显开始减速。财报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将于13日发布的摩根大通财报。此前,该银行5月披露,由于在一项对冲投资策略出现失误令该公司损失惨重。

  欧元区方面,西班牙当天公布一揽子财政紧缩方案,计划在未来两年半时间内节约650亿欧元,但该消息并未抵消美联储会议纪要带来的悲观情绪。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8.59点,收于12604.53点,跌幅为0.3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02点,收于1341.45点,涨跌幅不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35点,收于2887.98点,跌幅为0.49%。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