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午评:早盘深强沪弱 沪指跌6点深成指涨1.3%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盘中沪深股指表现各异,沪指表现低迷震荡探底再度刷新近期新低,深成指则直线反弹快速翻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169.35点,跌6.03点跌幅0.28%,成交348亿;深成指报9712.93点,涨124.64点涨幅1.3%,成交369亿。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其中环保、生物制药、酿酒、农林牧渔、陶瓷、酒店旅游板块涨幅居前,而水泥、、汽车、有色、传媒娱乐板块有所下挫。

  大摩投资()表示,沪指盘中再度刷新近期新低,指数仍未摆脱弱势盘整的格局。由于政策利好引发的相关板块上涨持续性有限,弱势环境下任何利好消息都有可能成为主力出货的机会。因此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以谨慎为主,可以重点关注相关基本面以及盈利情况确实有所改善的板块及个股的投资机会。

  北京首证()认为,今日股指横盘整理,盘中交投清淡,投资者观望气氛仍十分浓重。短线来看,在政策利好不断的情况下股指有望迎来后的技术性反弹。

  东海证券认为,由于近期经济数据频出,在经济超预回落背景下,市场中投资机会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配置重点继续以业绩确定性高的行业和个股为主。受益于货币政策超预期改善的保险、发电和中期业绩较为稳定餐饮旅游板块仍是值得关注的重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