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室内游乐场 欢乐新天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墙面做画布

  小孩子总爱在墙上乱涂乱画,与其批评生气为此吵闹烦心,不如开辟一块专属墙壁给他/她,任他/她绘画涂抹。孩子开心了,同时也能用自己的“作品”为家增添一份艺术气质。

  1.随着科技的发展,可擦洗墨水、无痕迹胶水、可叠加墙纸与瓷砖等纷纷出现,在墙上涂画不再是可怕的事,你大可以将墙壁安心地交给孩子,总有一天你还是能将它恢复原状的,甚至更美。

  

  2.黑板漆也是一个便利的选择,轻松一刷就多了一块黑板。除了供孩子写写画画,父母们也可以在上面记录备忘事项。而且现在黑板漆的选择越来越多,不仅有黑色,还有粉色、绿色、蓝色等更明亮和多元的色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