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室内游乐场 欢乐新天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还记得童年时在院子里荡秋千、捉迷藏、与小朋友们嬉戏打闹的场景吗?现在的小朋友似乎少了这样的空间和机会。但其实如果父母们有心,一样可以在小小的单元房里打造一片欢乐的天地。快来建造你的室内游乐场,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吧。

  推拉之间新天地

  推拉门让室内空间更富于变化,可以适应多种情况的需求。邀请朋友做客时把门推开,就有了一个能开party 的大客厅;想保持私密性就把门拉上,哪怕是一个星期都没打扫也不怕被发现。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喜欢推拉门,有了它玩捉迷藏就更有乐趣了。

  1.推拉门对工艺和材质要求很高,实木材质会跟随天气变化热胀冷缩,无法与轨道严密对接,导致使用不便,甚至发生意外,最好避免。

  

  2.推拉门让室内空间更富于变化,也能够帮助孩子增加对空间的认知。给孩子自主权在一推一拉之间创造新空间,搞不好还会为他/ 她成为未来建筑师打下基础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