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蒂芙尼高级华贵珠宝 映耀品牌175周年传承之光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 &Co.)发布全新华贵珠宝,其中包括了一系列由蒂芙尼率先发布于世的多种宝石。由超凡珠宝工匠手工雕琢的宝石,经过独一无二的特别镶嵌技法,以传奇风格向品牌175周年历史荣耀致敬。

  

  “蒂芙尼周年纪念蓝”(Tiffany Anniversary Blue)艳彩绿蓝色钻石,重达2.51克拉,铂金戒托上包围镶嵌璀璨白钻

  

  36颗浓彩蒂芙尼黄钻,采用与著名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黄钻)完全一样的切面,与白钻交错闪耀于一款美轮美奂的项链之上,黄钻总重78.70克拉

  

  铂金镶3.09克拉圆形钻石戒指,边缘饰以18k玫瑰金镶粉钻

  

  铂金镶钻蝴蝶手镯,美丽的蝴蝶翩然起舞,展现绚丽风采

  “从发掘于大自然到打造成华贵珠宝,蒂芙尼彩色宝石的故事着实令人动容。”蒂芙尼执行副总裁Jon King表示,“今年时值蒂芙尼诞生175周年,恰是纪念品牌伟大传承的绝好时机。每件珠宝都是独一无二的,镶嵌其上的华美宝石完美展现了蒂芙尼光芒闪耀的丰厚设计传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坦桑石 Starburst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