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蒂芙尼高级华贵珠宝 映耀品牌175周年传承之光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让-史隆伯杰Starburst铂金镶钻耳环

  

  一款精美绝伦的蒂芙尼蜻蜓和花朵吊坠,铂金和18k黄金镶嵌钻石、沙弗莱石和玛瑙

  另有一系列臻宝展示蒂芙尼作为世界钻石权威的至高名望。Tiffany Noble钻石项链镶嵌大量圆形和榄尖形钻石,只为完美衬托吊坠中央处重达18.44克拉的DIF (D色,内部无杂质) 顶级品质钻石,令其绽放无限光华。蒂芙尼钻石的非凡品质同样在一款14.41克拉、祖母绿形切割钻石戒指上得以体现。蒂芙尼钻石的纯然之美在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Stars and Moon 项链上体现得淋漓尽致,587颗纯美钻石,总重125克拉。

  彩色钻石一直映耀在蒂芙尼的辉煌历史之中。蒂芙尼拥有最为珍罕、最难寻觅的彩色钻石,其饱和色泽和完美切割尽显大自然的超凡造化与神奇魅力。其中最为罕见的是一枚名为“蒂芙尼周年纪念蓝”(Tiffany Anniversary Blue)的艳彩绿蓝色钻石,重达2.51克拉,铂金戒托上包围镶嵌璀璨白钻。粉钻的绚美光芒盛放于一款镶嵌有玫瑰形切割和榄尖形白钻的手镯之上。36颗浓彩蒂芙尼黄钻,采用与著名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黄钻)完全一样的切面,与白钻交错闪耀于一款美轮美奂的项链之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坦桑石 Starburst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