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今麦郎召回问题方便面 复检结果本周公布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今麦郎终于在上周末透过声明召回涉嫌酸价超标方便面的决定,涉及销售区域是三门峡、运城。记者留意到,这份声明并没有说明召回产品的种类、数量和进展,也没有指出今麦郎方面是在何时知道产品卷入超标事件。

  记者看到,这份落款为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的声明中表示,相关媒体报道后,公司紧急成立工作组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又指经工作组核实,该被检测批次产品属其公司子公司山西运城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

  早前,有媒体推测酸价超标或是重复用油所致。对此今麦郎方面未在声明中作出回应,不过就强调对此原因的排查结果以及申请复检的结果,会在本周向社会公布。

  昨日,记者登录日清食品、广东日清的官方网站,截至发稿时均未见其对于投资企业今麦郎卷入酸价超标事件的通报。(记者刘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