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玻璃板块移动拉升 耀皮玻璃冲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21世纪网

 



  

  周二早盘玻璃股出现大幅拉升,耀皮玻璃一度冲击涨停,当前上涨8.21%,洛阳玻璃、大涨6.67%,金刚玻璃、骑滨集团、金晶科技涨逾3%。

  消息面上,郑州商品交易所品种发展部吕保军昨日表示,玻璃期货上市步伐虽比预期时间有所推迟,但是目前审批的关键节点已经顺利通过,不出意外的话,玻璃将成为下一个成功登陆中国期货市场的品种。

  吕保军还展示了一份最新的玻璃期货合约设计表。玻璃期货交易品种为平板玻璃,交易单位为20吨/手,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6%,交割品级为5mm无色透明平板玻璃一等品,交割方式为实物交割,交易代码为FG。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