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滨海新区概念股活跃 津滨发展一度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天津滨海新区概念股盘中再遭资金炒作,个股开始活跃。津滨发展当前强势封板。滨海能源,力生制药,海泰发展,泰达股份等个股系数上涨超4%。此番炒作手法与之前海南,宁波等地的方式雷同,个股成交量无明显放大的情况下,投资者最好不要盲目追涨,以防隔夜补跌的情况产生。

  消息面来看,截至7月23日,全国已有24省公布上半年GDP增速。其中,天津上半年增速最高,为14.1%,而京沪排名垫底,增速仅7.2%。

  天津滨海新区政协连续两年把为中小企业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重点抓住影响中小科技企业和民营企业,并推动新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政策利好预期或再度促使游资推涨相关题材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