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万科回应称地板质量合格 避谈“高档”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4日专电(记者 周凯)针对重庆万科锦程项目因质量问题引发众多业主不满之事,新华社7月23日播发《“高档地板”竟是淘汰货——万科精装房为何频出“质量门”》一文,指出合同中约定的“高档强化木地板”实际上是由厂家特制的价格低廉的淘汰产品。随后,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木地板质量合格,但避谈“高档”。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锦程一期装修中所使用的地板质量合格,符合合同约定。相关传言涉及的锦程一期12、17、18幢楼,按照相关合同约定所使用木地板为‘强化木地板’,实际使用的地板均符合合同约定;地板均经过相关国家检测,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质量合格。所谓使用‘淘汰’木地板、‘纸地板’的传言属无稽之谈。”

  记者从业主提供的委托装修协议中看到,锦程一期三幢小户型房屋合同约定的是“高档强化木地板”,而万科在声明中只称质量合格,避谈“高档”。不少业主气愤地对记者说:“为什么说明中只提‘强化木地板’?请问万科承诺的高档强化木地板哪里去了?”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