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黄光裕股市内幕交易索赔第一案再次开庭 蚂蚁扳大象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焦点三:原告律师被殴打 幕后黑手是谁

  记者在北京二中院13法庭外见到的原告方代理人张远忠律师,一身笔挺的西装,却拄着一根精致的木质手杖。

  张远忠:在上周星期三下午,我遭到了两个不明身份人的袭击。这些年来,我接手金融、代表弱势一方利益的案子不少,得罪了很多人。与黄光裕的诉讼过程中,我希望法庭要让双方、尤其是让对方不要产生任何妨碍民事诉讼的行为,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

  然而,被告方代理人李默律师对此进行了四点回应,来澄清被告与此事无关。

  李默:对于这件事我们听到也很惊讶。同时我们认为,如果原告因为这件事无端地向被告方有任何怀疑,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我们不清楚是否发生过这件事、这件事情发生的状态如何,原告应该对此负起责任。

  原告方代理人张远忠表示,目前起诉黄光裕的股民有两个,但是等待起诉的股民还有上百位,此案诉讼时效到8月底届满,没有起诉的投资者会采取措施中断诉讼时效,等待结案。法庭方面宣布,下次庭审将择日举行。

  小股民状告大股东,而且被告还曾经是家电业龙头老大,这似乎看起来不是在一个等量级上的搏击,相信在法律天平之上,蚂蚁撼大象不是天方夜谭。中国之声将持续关注案件的结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