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指低位徘徊 地产水泥相对低迷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低开后在低位保持震荡盘整走势,酿酒、公路桥梁、环保等少数板块上涨,地产、酒店旅游、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北海港、海欣股份、有研硅股等涨停。

  东莞证券认为,昨大盘创出新低后缩量反弹,市场信心要恢复需实质政策引导,短期观察消息面动向。汇丰PMI回升表明政策作用显现,预计今日高位震荡概率大,操作上立足短线。

  申万研究认为,经济环境的变换使传统投资方法失效,等待是当前最优策略。基本面的等待主要看7月份的数据和8月中的中观指标,市场面的等待主要看强势股的补跌是否完成,政策面看有没有直接呵护股市的政策。8月中下旬应该是个更好的投资决策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