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云端畅饮 微醺的高空旅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最后,在长途飞行中,一定要尽量每一餐换新的葡萄酒尝试一下,旅行的意义就在于不断尝试,换一种葡萄酒,你的心情会马上跟着有变化。掌握了简易的挑葡萄酒方法,在飞机上饮用美酒时也有特殊的讲究。首先长途飞行中人体组织容易缺水,飞行时间每达到3小时,体内的水分便会减少1千克。

  缺水导致人体细胞无法正常工作,人容易感觉疲劳。一些乘客在睡眠中刚刚被空姐叫醒便直接饮用葡萄酒,那非常不明智。饮用葡萄酒前一定要多饮水,否则疲劳感加重,甚至引发头疼、心悸。其次,飞机上饮酒,促进食欲和放松心情是主要目的。

  切勿贪杯,以免影响他人。再次,如果在空中邂逅了某款你一见倾心的葡萄酒,一定要记下芳名。因为在诸多不利条件下表现仍然上佳的葡萄酒,在地面上的表现会更让你大呼惊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