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加拿大西海岸的神秘邂逅 完美Spa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太平洋海岛上的隐秘邂逅

  Sonora度假村海岛洋流Spa

  

  

  静静的墙面上,一条水瀑潺潺而下,拍打着岩石表面,Sonora度假村隐秘在太平洋内湾里的一个小岛上,成为了低调奢华的典范。这座Relais&Chateaux酒店旗下的奢华度假村刚刚被TripAdvisor评为加拿大最佳奢华酒店,不仅因其隐秘壮美的自然环境、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精致美味的海鲜大餐以及“宁静”的赏鲸地而著称,更因其可以俯瞰太平洋的奢华海岛洋流Spa(Island Currents Spa)而深受好评。Spa之前,提前45分钟到户外泳池充分浸泡,抑或在水疗馆内的健身房运动上一小会,都会提升整个Spa体验。

  

  

  在 Sonora 岛附近,你还有机会在享受优美风光、舒适环境和美食的同时,见到大量处于自然状态下的野生动物,如北美灰熊、虎鲸。千万别以为看到虎鲸在加拿大是一件常见的事。在Sonora岛附近的海域看虎鲸是一种别具一格的体验,因为,这里隐秘到几乎没有其他游船会出没于同一片海域。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虎鲸跳跃翻腾,那可就是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啦!Sonora度假村还可以安排出海海钓的体验,即便是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海钓的人,在这片丰富的海域你也肯定会有“颇丰”的斩获。更令人欣喜的是,钓上来的鱼绝对无污染,并可以带回家慢慢品尝。

  贴士:

  交通:到Sonora岛只有2种方式:1.从里士满乘坐直升飞机50分钟可达。2.从温哥华岛Campbell River's Discovery Harbour Marina乘坐穿梭渡轮,大约需要75分钟。

  60分钟的海岛洋流舒缓按摩(Island Currents Tension Relieving Massage)价格:135加元起

  60分钟的海岛洋流面部护理(Island Currents Facial Treatment):145加元

  营业时间:上午 8:00至晚上 9:00,需要预约

  如果你要尽享岛上海钓归来的“战利品“,需要安排多一些时间逗留加拿大。度假村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把你钓上来的鱼清洗干净并包装完好,以便携带。不过由于中国海关的限制,新鲜的海产品是无法被运回国内的。所以如果你第二天马上要回国,那就将留下无限遗憾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