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纽约金价26日继续上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26日电(记者 闫亮)受欧洲中央银行或采取刺激措施和美元走弱的提振,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6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小幅收高,收盘价创最近3周多以来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15.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元,涨幅为0.44%。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当天在英国伦敦参加全球投资大会时表示,欧洲央行随时准备采取任何可能的措施保护欧元。另外,德拉吉还表示欧元比人们想象的要坚强,市场信心受到鼓舞。一些市场分析师说,欧洲央行行长的言论令投资者认为欧洲央行或将采取刺激措施,提振欧元区信心,刺激美元走弱,对当天的黄金交易构成利好。

  当天,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跌至82.837附近,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9%。

  当天,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收于每盎司27.446美元,跌幅为0.07%。10月份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2美元,收于每盎司1405.6美元,涨幅为0.4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