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收评:两市频创新低 沪指连跌六周收2128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7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高二山 北京报道) 27日(周五)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全天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煤炭、传媒、电子器件、造纸等板块率先活跃,银行、有色金属、通信等板块先后走强,两市指数冲高回落。午后,指数继续下行,上证指数盘中再度创下2120.63点的调整新低。随后,宽带提速概念、手机支付、高送配概念等板块表现活跃,两市指数进入横盘整理。最终,两市微幅上涨收红,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双双收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128.76点,上涨2.76点,涨幅0.13%,成交466.8亿元;深成指报收9087.13点,上涨5.23点,涨幅0.06%,成交475.5亿元。

盘面上,权重股维稳,少数热点活跃,多数个股出现下跌。板块方面,煤炭、通信、银行、手机支付、IPV6、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强势,海工装备、稀土永磁、医药、环保、农业、水利等众多板块跌幅超过1.5%,表现弱势。个股方面,两市共有11只非ST类股票涨停。涨幅榜上,贤成矿业、巨轮股份、延华智能、京运通、北海港等股票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京新药业、东华能源、沃华医药、千足珍珠、棕榈园林等个股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亚太股市多数收涨,日经股指上涨1.46%;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统计局: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同比降2.2%;证监会力推诚信约束新举措,对市场违法失信零容忍;新一轮药品降价方案将出炉,幅度最大超20%;投连险账户将单列,投资股票基金不再封顶。

技术上看,周五沪指收出一根阴十字线,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k线形态来看,沪指阴十字星包孕在前一根阴线实体内,虽然再度创下新低,但k线重心下移趋势出现缓和迹象。成交量方面,两市近期持续维持地量水平,表明经过持续调整,市场下跌的风险有望得到缓解。

周线看,沪指连续第六周收阴,深成指也连续两周收阴,两市全周成交量均出现萎缩。经过本轮的单边下跌,市场进入地量阴跌的“鸡肋行情”。回顾A股历史走势,市场交投最惨淡的时刻往往孕育着一定的机会。因此,一方面需要关注周末政策面对市场的影响,一方面可以在市场企稳前,深入发掘新兴行业中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个股。

(声明:文章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信息资讯,不代表本网任何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