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爱尔兰都柏林 美景美味的享受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味觉之旅

  草香与酒香飘荡的绿野

  由都柏林沿着平坦的公路,驱车经过大大小小的牧场,一个多小时才可抵达有“爱尔兰花园”之称的威克洛。这里有美丽的风景、宜人的村庄和清新原始的海滩,在其连绵起伏的茂盛山峰之中不时就会有漂亮的小峡谷、倾泻而下的瀑布以及明镜如波的湖泊。而百利农场就在一片无穷无尽的绿色树阴中,被篱笆间隔成一块一块的。

  据经营了140年的Hayden家族传人Joe介绍,这是一个占地150公顷的中型农场,饲养了140头为百利甜酒提供奶源的奶牛。对这些“百利甜酒女士”(奶牛)而言,保持快乐相当重要,因为如果奶牛压力大会影响牛奶质量,因此在挤奶时播放音乐,释放奶牛的惊恐感、压力感是十分必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