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比亚迪回应高管出售A股股份:并非不看好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近日公司部分高管出售股票的原因主要是个人财务安排及家庭生活安排,并非不看好公司的发展。

  "业绩不佳、电动汽车着火、公司降薪裁员",本就负面消息不断的比亚迪汽车近期又遭遇股价持续下跌的"悲催境况"。

  根据媒体报道,7月16日,因网上一则有关戴姆勒弃用比亚迪电池的消息传出,比亚迪A股与H股股价双双遭受重创,A股跌停,H股一度大跌近7%。7月23日,公司股价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最低下探至跌至15.96元。且从技术面来看,短期仍为止跌企稳迹象。

  7月28日,公司部分高管于A股出售了一定数量的股份,对此,比亚迪公司相关人士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部分高管所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其持股总数量的比例不到10%,占本次解禁董、监、高的全部总股份数量及本次可解禁的股票数量的比例均为约5%,因此对公司的发展未造成影响。(记者 朱津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