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华银电力开盘封涨停 拟阳江建燃煤发电项目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华银电力(600744)8月2日开盘迅速封住涨停,截至09:36,该股报3.04元,成交额为770万元。

  相关公司新闻:

  华银电力公告,为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根据阳江市的用电需求和工业增长及能源发展规划,公司与阳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大唐华银阳江燃煤发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阳江投资建设6×1000MW燃煤发电项目,政府将给予公司与在本地投资的其他同行业投资商同等的政策优惠。

  公告称,该项目其中一期规划建设2×100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及配套煤码头项目。公司承诺,利用公司在广东地区拥有的120万小火电容量作为本项目替代容量,全力推进本项目的前期工作进程,力争近期经广东省发改委报国家发改委并申请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路条,2014年上半年前核准并开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