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上交所:通过备案29只私募债券总金额27.55亿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4家涉嫌房地产或巨额资金外借被推迟 6家申请材料核对中  

  中证网讯 中国证券报记者8月2日从上交所或许,截至8月2日,上交共受理39家企业的私募债券备案申请。目前,上交所已经向29家企业出具了《接受备案通知书》;4家企业因涉嫌房地产业务或巨额资金外借等原因被推迟接受备案;6家企业的备案申请材料仍在核对中。

  根据上交所统计,39家企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湖北等6个地区,覆盖工业、信息传输业、文化传媒业、建筑业、批发业、交通运输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旅游业、公共设施管理业等9大行业,分别由国泰君安、东吴证券、中信建投、浙商证券、平安证券、光大证券、南京证券、申银万国、财通证券、广发证券、天风证券、长江证券、长城证券等13家券商负责承销。  

  通过备案的29只私募债券备案总金额为27.55亿,规模最小的为2000万元,规模最大的为2亿元;期限最短的为1年,最长的为3年;其中17家为高新技术企业;所有债券均有一定程度的担保。  

  29只通过备案的债券中已有16只债券完成发行,总发行金额为14.75亿元,规模最小的为2000万元,规模最大的为2亿元;期限1-3年;票面利率最低的为7.0%,最高的为11%;15只债券已在上交所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共完成52笔非公开转让,转让总金额为12.6亿元。  

  29家企业具体地区分布:京津沪江浙鄂,其中北京3家、天津1家、浙江9家,湖北3家,上海5家、江苏8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