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2日晚间两市重要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8月2日晚两市重要公司公告一览:

  *ST商务明日变身三湘股份

  *ST商务(000863)8月2日晚间发布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7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三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2】241号文),公司A股股票获准于2012年8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

  公告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3日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自2012年8月3日起变更为“三湘股份”,证券代码为“000863”。

  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公司停牌前一日的收盘价,即3.50元/股。

  中弘股份拟8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中弘股份(000979)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弘投资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在湖北省宜昌市设立宜昌前坪岛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已工商部门预先核准)。

  公告显示,公司以货币出资8000万元,占宜昌公司注册资本的80%;中弘投资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占宜昌公司注册资本的20%。全部注册资本金分两期投资,其中一期投资2000万元,由公司在宜昌公司注册成立时全额出资,其余8000万元在两年内完成出资。

  欧菲光超极本触摸屏产品通过测试

  欧菲光(002456)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日前,公司于2012英特尔超极本生态系统研讨会正式推出了薄膜电容式超极本(Ultrabook)触摸屏解决方案。本次公司主要展示了两款不同结构和技术特点的14.1寸薄膜电容式超极本触摸屏产品,并分别通过了Intel和联想的测试。

  公司今日收报32.30元,上涨6.25%。

  同花顺拟追加投资数据处理基地一期工程

  同花顺(300033)8月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2011年2月16日召开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12年5月8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拟建设“同花顺数据处理基地一期工程”项目,由全资子公司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公司实施,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15300万元,其中使用超募资金11166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手机金融服务网二期”、“同花顺系列产品升级”、“新一代网上交易服务平台”、“机构版金融数据库”等4个投资项目原计划购置办公场地资金3534万元,自有资金600万元。

  本次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向数据处理基地一期工程项目追加投资9500万元,通过向数据开发公司增资实施,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公告显示,“同花顺数据处理基地一期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的基地大楼建设,搭建规划数据处理中心的整体架构,初步建立服务器集群、基础测试环境和搭建具有较强处理能力的金融数据处理系统。其中基地大楼的土地为子公司数据开发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创意产业园的13834平方米地块,根据公司原初步规划,公司基地大楼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