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饮料制造走势分化 惠泉啤酒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饮料制造板块8月10日走势分化,惠泉啤酒(600573)涨停领涨,现价6.86元。张裕A(000869)跌9.83%逼近跌停,现价55.23元。

  上涨个股方面,珠江啤酒、啤酒花、重庆啤酒、酒鬼酒等涨幅居前。

  下跌个股方面,*ST通葡(600365)跌停,现价8.60元。另外,贵州茅台、老白干酒、维维股份、洋河股份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记者将三家国内葡萄酒上市公司的十款葡萄酒在经过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后,各款葡萄酒均检出多菌灵或甲霜灵农药残留。其中,张裕葡萄酒残留值超过另两家。据相关专家介绍,多菌灵为美国禁用的农药,有导致肝癌的风险。受此消息影响,张裕A今日大跌。

  近日,关于国酒的争论甚嚣尘上,有法律人士指出,茅台涉嫌利用国酒宣传一事,涉嫌虚假。受此消息影响,茅台今日大跌。

  另外,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酒类流通行业将是重点。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9日透露,建国后首部国家级内贸“十二五”专项规划即将出台。而酒类流通行业将是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姜增伟是在第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据了解,内贸“十二五”规划主要涉及批发业、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业和其他服务业等商贸服务业,旨在加快转变国内贸易发展方式,充分发挥国内贸易在引导生产、扩大消费、增加就业、调结构等方面的作用。

  推荐阅读: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 酒类流通行业将是重点

  贵州茅台上半年赚近70亿 摩根士丹利国际二季度入驻

  以下是饮料制造板块部分个股一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