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北京新房成交量连续5个月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2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8月上旬,北京楼市成交量再创调控后同期新高,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4894套,相比上月上涨幅度12%,同比去年上涨幅度则达到了230%。这也是从今年3月以来,本市新房成交量连续第五个月增长。

  二手房住宅方面,本月前9天签约套数为4056套,相比上月同期的3906套也有微涨,成交量再次创造了限购后的新高,相比3-6月的同期成交量均有明显上涨。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楼市成交量再次上涨,首先是受个别保障房签约拉动。降息使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再涨。虽然目前房价上涨的幅度不会过大,但市场的确在复苏。成交量依然集中在刚需项目,中低价、中低总价项目占比非常高,主要成交项目依然集中在郊区。

  张大伟预测称,从上旬的成交量看,全月北京楼市成交量基本平稳,其中二手房可能在1.5万套左右,新建住宅可能再次突破万套。8月的成交量因为天气等原因,总成交量可能比7月有所下滑,但整体市场的成交均价有再次上涨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