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中概30指数下跌0.61% 凤凰新媒体跌8.29%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7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0.8%,远超预期;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3%,好于预期;二季度欧元区经济再度萎缩,德法GDP数据好于预期。美股高开低走,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中概股涨跌不一,TMT板块跌幅领先。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3.85 点,收报624.89,跌幅0.61%。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1.27%,成分股涨跌不一,学而思领涨,涨幅4.01%;ATA涨2.32%。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1.84%,成分股多数上涨,英利绿色能源领涨,涨幅6.78%;天合光能涨4.13%;大全新能源涨3.16%。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02%,成分股多数下跌,携程跌幅领先,跌幅4.99%;世纪互联跌3.64%;优酷跌3.13%;完美世界涨6.11%;巨人网络涨4.1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 上涨0.91%,成分股多数上涨,科兴生物领涨,涨幅3.65%;赛生药业涨1.47%。

  个股新闻:

  凤凰新媒体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2.8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24.5%;净利润3500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3620万元人民币 。

  富基融通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620万美元,同比增长47%;GAAP净亏损10万美元(50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亏损550万元人民币。

  药明康德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1.3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9%;GAA净利润2050万美元,同比增9.9%。

  喜得龙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8830万美元,同比下降24.2 %;GAA净利润470万美元,同比下降81.1%。

  德海尔医疗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770万美元,同比下降9.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9万美元,去年同期174万美元,同比下降2.9%。

  科通集团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1.93亿美元,同比增长43.3%;净利润180万美元,同比下降56.9%。

  高德软件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22%至4020万美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降8.1%至880万美元。

  千方科技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降14.8%至3140万美元;净利润同比降15.6%至240万美元,稀释后EPS为0.09美元。

  冠威塑料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869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76万美元,同比增长18.6%;净利润为316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45万美元。

  SORL汽车零部件公司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下降7.9%至5210万美元;净利润为30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16美元。

  中国汽车物流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32%;归属股东净利润164.9万美元,同比下滑27.85%。

  神州矿业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7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10万美元,同比下降16.8%;归属股东净亏损为200万美元,每股亏损0.05美元。

  凤凰新媒体宣布,公司将进行为期12个月的股票回购,回购价值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公司美国存托股份(ADS)。在今日的交易中,其股价下跌8.29%,报收3.76美元。

  根据索昂生物最新提交的8-K文件显示,索昂生物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书,通知书表示由于该公司违反了上市规则,纳斯达克已决定将索昂生物摘牌。索昂生物称,将就此摘牌决定提起上诉,申请专家小组的口头听证会。

  尚德电力宣布法院已经裁决冻结GSF及其Mr. Javier Romero在全球范围内的资产,法院还将任命特定人员控制这些资产,并已经取代Mr. Javier Romero成为GSF基金的GP以控制GSF 。GSF是尚德为主要投资人的基金,此前陷5.6亿欧元反担保欺诈。

  德银给予分众传媒(股票“买入”评级;里昂证券给予分众传媒的股票“买入”(Buy)评级;摩根斯坦利给予分众传媒股票“增持”评级。

  花旗给予畅游股票(Nasdaq:CYOU)“买入”评级;给予巨人网络(微博)股票(NYSE:GA)“买入”评级;给予新浪股票(Nasdaq:SINA)“买入”评级;给予完美世界股票(Nasdaq:PWRD)“买入”评级;给予畅游股票初始评级为“买入”(Buy);给予巨人网络股票初始评级为“买入”(Buy);给予盛大游戏股票初始评级为“中性”(neutral)。

  美国投资公司Brean Murray周二发布研究报告,将新浪(Nasdaq:SINA)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Buy),目标价定为82美元

  投资公司飞利凯睿给予新浪股票“买入”(Buy)评级和目标股价为82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斯凯股票(Nasdaq:MOBI)“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2美元。

  瑞士信贷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网易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72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凤凰新媒体股票(NYSE:FENG)“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8.9美元调低至7.6美元。(i美股)本文提到的股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