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大涨3.27% TMT板块领涨涨幅3.47%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在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表捍卫欧元言论后,德法领导人亦承诺将力保欧元。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超预期。美股高开高走,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中概股多数上涨,中概30指数收高,四大行业板块普涨。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18.52 点,收报585.01,涨幅3.27%。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1.29%,成分股多数上涨,安博教育领涨,涨幅8.75%;ATA涨3.51%;弘成教育、正保远程教育、诺亚舟跌幅均超4%。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0.36%,成分股涨跌不一,天合光能涨4.04%;阿特斯太阳能跌2.48%。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3.47%,成分股多数上涨,优酷领涨,涨幅7.66%;文思信息涨6.99%;完美世界涨5.92%;搜狐涨5.61%;奇虎360涨5.47%;分众传媒涨5.46%;新浪、百度、当当网涨幅均超4%;高德软件涨3.87%。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 上涨0.68%,成分股涨跌不一,三生制药跌3.68%;科兴生物涨3.3%。

  个股新闻:

  据SEC文件披露,在美国内华达州注册的机构Joho Partners, L.P. 买入了新东方(EDU) 3,813,947 股(1股=1ADS),持股比例为2.41%。此外,在新东方的机构持股名单中,还有一家Joho Capital LLC 的公司持有新东方4,332,390股,持股比例约2.74%。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奇虎360今日宣布,将正式涉足大型网游,将与巨人联运《征途2》的360特别版本《千军》。

  UT斯达康今天宣布剥离IPTV设备业务,业务剥离完成后,黄绍球将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美国投资公司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新东方股票(NYSE:EDU)“持有”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将展讯通信股票评级由“大盘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i美股)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涨幅
  • 美股
  • 奇虎
  • 分众传媒
  • 弘成
  • 指数上涨
  • 指数收
  • 成分股
  • 新东方
  • 千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