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物美超市进口蛋糕不合格 被消费者告上法院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消费者将物美超市告上法院 称其进口蛋糕不合格

  消费者在物美超市购买卷糕,经过专业机构鉴定为不合格,但物美拒不赔偿。经多次协商未果,消费者最终将物美诉讼至法院。

  2011年8月1日,该消费者所购买的马来西亚伦敦蛋卷糕8袋,单价为29.9元,总价为239.2元。回家后发现该产品无法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要求。后经查实该商场无任何进口合法手续,属严重违反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后该产品送黑山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鉴定,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因与该超市协商多次,未达成一致协议,故该消费者将该超市诉讼至法院,希望得到解决。

  物美超市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出问题。去年12月份,网友王先生在北苑物美超市购物时,发现装火锅的的涮品冰柜中有一只活老鼠。今年3月份,市民罗先生从物美超市惠新店购买了一袋渊缘牌黑芝麻糊,包装未拆封里面却有烟蒂。而在今年8月6日常州物美汉江店被曝销售假烟。

  据悉,本案将于8月17日在通州法院31法庭开庭审理,中国经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