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客户可向证券公司“借钱”炒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云南网

 



  客户可向证券公司“借钱”的先例已经出现。昨日从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获悉,公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开展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试点的无异议函,并于7月11日正式开通此项业务。日前,开远一位股民已成功办理了首单业务。

  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作为证券市场中重要的创新业务,可为投资者带来充足、方便、快捷的资金来源,既可以满足投资者中短期资金周转需求,也可以满足投资者的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需求。通俗地讲,就是客户以证券公司资金账户内的股票、基金等证券作为抵押品,向证券公司申请获得一定比例的交易金额,用于短期的资金融通,并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按照另一约定价格进行购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