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2100点再遇考验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随着周三两市银行板块的整体回落,沪指2100点整数关口再度遭遇考验。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报2116.08点,跌2.87点,跌幅0.14%,成交2.22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018.36点,跌30.25点,跌幅0.33%,成交3.94亿元。

  盘面上看,图们江、水泥、建材、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稀土永磁、S板、物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开盘两家个股涨停,新股N顾地高开31.77%,苏宁电器低开4.95%。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温家宝:我国有能力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上交所:高分红公司再融资享绿色通道;银监会:二季度末银行业不良贷款升至4564亿,警惕区域性风险;报告称中国利用外资减3%,房地产领域降幅最大;转融通最快下周启动,券商融资拟参考浮动利率;IPO发审堰塞湖现象严重,75家西部企业被重点标注;A股持仓账户数近三月来首度回升;上周银证转账资金净流入348亿;新发ETF基金股票换购比例飙升 资金借道跑路。

  最近一些名人的微博纷纷就股市发表自己的观点。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14日在其微博中表示,股市到这一步,为了让底部来的更结实,最好能来一些“利空”,如国际板设立等等,让底部一次来的痛快彻底。此一时彼一时,真出台,不一定能砸多深的坑。说不定大盘反而上涨。

  李大霄认为,中信证券公告,8月13日网上出现的“公司海外投资巨亏”、“高管出事”以及8月14日出现的“公司董秘宣称公司裁员减薪”、“里昂证券员工大规模流失”均与实际情况不符。“中信证券表示,对这类不实信息非常遗憾,并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及投资者权益的可能。看来空方要靠谣言生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